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国际商学院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五四”讲话精神党员会议


时间:2019-06-03浏览:772



2019年5月29日,国际商学院在行政楼217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主要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则斌以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红同志主持。

首先张红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做了个简要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时代和全局的高度,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功绩,深刻揭示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全面阐释了当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和青年的使命担当,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教育也提出了新的要求,要积极教育引导新时代青年师生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重任;切实提高服务青年师生成长成才的能力和水平。之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自己在平时的教育过程中要练就过硬本领,培养创新思维能力,着力提高人文素养。

最后,国际商学院院长王则斌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结合国际商学院各项工作,对大家提出了希冀和要求。他说,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在向学生传授专业知识的同时帮助学生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最终成人成才。(国际商学院 蒋运奇)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