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国际商学院举办“坚韧之美,你我同行”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国际商学院 王瑞时间:2019-05-30浏览:931



为积极传播正能量,引导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深入认识自我,培养良好心理品质,提高学生心理自助互助的能力,促进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国际商学院于5月24日-28日开展了以“坚韧之美,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活动。18级全体班级、17级部分学生代表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本次活动通过提问并拍摄视频的形式,在心理部和各班心理委员的推进下展开。提问内容包涵了人际交往,校园暴力和问题心理等大学生常见问题,大家积极准备并踊跃发言,在各抒己见的同时,也在倾听其他人观点和看法。

心理健康是衡量一个人健康与否的重要标准,心理问题也逐渐被大家重视。心理健康活动走进了班级,旨在帮助同学们发现心理问题,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以增强心理素质,学会处理、改善人际关系,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同学们心理保健意识。同时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感,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国际商学院 王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