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台湾东吴大学邱永和教授应邀来我校学术讲座


国际商学院 张伟时间:2019-05-27浏览:808



2019年5月25日上午9点,台湾东吴大学邱永和教授应邀前来我校为国际商学院老师作了题为“数据包络分析方法(DEA)应用及写作技巧“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国际商学院王则斌院长主持。

邱永和教授主要介绍了绩效评估和资料包络分析法和几种高级DEA模型的原理及适用情况等,并重点推荐了可以采用DEA工具进行深入研究的议题,如大陆机场的运作效率、银行业各部门的效率、各高校的绩效评估等。最后,邱教授向大家介绍了几个重要学术杂志的投稿情况,对大家的学术论文发表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意见。

讲座结束后,邱教授与在座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大家表示通过邱教授的讲座,不仅丰富了知识结构,还为学术研究和个人发展提供了新的视角。(国际商学院 张伟)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