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舞动青春,绽放光彩-艺术与建筑学院国际商学院携手成功举办联谊舞会


庞建时间:2019-05-24浏览:849


201952118:30,由艺术与建筑学院和国际商学院学生会精心策划的假面舞会在二食堂二楼活动室举行。舞会吸引了学校其他院系的同学前来参加。

未到晚会时间活动现场氛围已浓。现场的学生干部各司其职,正在紧张地进行最后的设备调试和会场布置,提前到场的同学已经迫不及待地挑选今晚必备的面具,兴奋地等待舞会的开始。

国商学院动感十足的韩舞作为开场舞点燃现场,假面舞会正式开始。带着面具的同学们在欢快的音乐中,踏着轻快的舞步寻找自己的神秘舞伴。在灯光与音乐的完美融合下,开始有些拘束的同学也丢下了羞涩,融入到虽不豪华但魅力十足的舞会当中。为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本场舞会还穿插了乐器表演、互动小游戏等丰富有趣的活动。在考验默契的游戏环节中,同组伙伴之间的完美配合为他们拿到了获胜的奖品。教室里,同学们尽情释放着他们激情澎湃的热能,现场氛围几度达到高潮。

整场舞会热闹非凡,上百颗心欢聚在一起,共同度过了浪漫而又神秘的狂欢之夜。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增进了各院系之间的友好交流,完美地诠释了本次活动举办的初衷。假面舞会在同学们的喝彩和掌声中落下帷幕。(艺术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