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青春永远心向党 主席讲话记心上

国际商学院团学干部学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


国际商学院分团委 王瑞时间:2019-05-24浏览:845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印发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以及校党委组织部、团委的号召,国际商学院分团委于523日晚18:00在教学楼1-445,组织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此次活动由国际商学院分团委书记王瑞主讲,国际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部成员参加。

活动现场


王瑞老师以共青团的历史、五四运动的背景为切入点,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养作为重点剖析。

合影留念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通过此次学习,学生干部们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跟党走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在坚定理想信念的基础上,做合格团员,展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风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火热实践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国际商学院分团委 王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