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国际商学院分团委期中学生干部座谈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05-15浏览:857



为地倾听学生心声,充分了解学生生活状态,心理状况以及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5月13日晚上8:00,国际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国商学生活动室召开期中学生干部座谈会。学生会14名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团支部书记王瑞老师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1)


座谈会伊始,王老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她引导大家从教学管理服务、日常生活中出现的问题、学生会工作给你带来了什么等方面展开讨论。各位学生代表根据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一一阐述,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好的想法和建议。王老师仔细倾听代表们的发言,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座谈会现场(2)


此次座谈会为学校与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在教学、日常管理获得不错的建议,不仅促进师生之间的沟通,增强了解加深感情,也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国际商学院 王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