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小螺号”在行动

国际商学院志愿者助力“缘来有你,相约高博”联谊活动


国际商学院分团委时间:2019-04-28浏览:919



为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现“助人自助,乐人乐己”的当代大学生精神面貌,让学生在实践中成人成才,427日,国际商学院20名同学作为志愿者,参与到“缘来有你,相约高博”联谊活动。

志愿者合影


在活动的前一天,20名志愿者同学在国际商学院学工办主任张红老师和学院分团委书记王瑞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活动现场进行布置工作。在此过程中,同学们不仅能服从负责老师的安排,还为现场布置工作出谋划策。活动当天,志愿者同学按时到场并迅速展开志愿服务工作。大家认真、负责,受到了组委会老师和参与活动的人员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


通过参与志愿服务,同学们不仅有机会为社会出力,尽公民责任和义务,而且人生的价值也在志愿活动当中得到体现,从中学会自觉地奉献精神和参与社会活动的责任感,精神境界得到了升华。(国际商学院分团委 王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