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全院公选课网上选课通知

教字〔2019〕13号


时间:2019-03-01浏览:5492


各二级学院: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全院公共选修课拟排表已排定(具体安排请见附件1)。本学期学院将主要组织2017级、2018级学生对拟开设的全院公共选修课(含慕课)进行网上选课,为确保选课的顺利进行,现将学生选课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选课课程

本学期开设的公选课程分为两类:一类为学院传统公选课程,选课结束后学生按照个人课表上的时间、地点上课;另一类公选课程以慕课形式开课,学生可使用电脑、手机等终端设备选择课余时间在宿舍等场所进行所选课程学习。

2、学生选修门数

鉴于本次全院开设的选修课程人数有限,每生可以选取1-3门课程。以往选过的课程本次切勿重复选取,已修满6学分的学生,可以不参加选课。选课之前请慎重考虑,一旦选定课程将无法退选。

为便于大三学生可在任意时间、地点学习,建议选修慕课形式公选课为主。

3、学生选课时间

201934日(星期一)8:002019310日(星期日)23:00,届时将在指定时间开通和关闭网上选课权限。

选课结束后,教务处将对学生选课数据进行汇总和整理,不足开班人数的课程将被停开,选择该课程的学生将会被系统退选,退选学生由教务处另行安排选课。

4、学生选课安排

学生统一使用个人电脑在宿舍等场所进行选课,具体操作指南见附件2

5、请各二级学院辅导员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务必按照本通知的时间安排进行选课。

6、若部分学生因遗忘密码无法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届时请带好相关证件至各自二级学院教务秘书处查询登录密码。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931

附件1: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全院公共选修课拟排表.xls

附件2:公共选修课学生网上选课操作指南.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