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学院举行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时间:2018-05-05浏览:960


5月4日下午13:30,学院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在报告厅举行。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家颐出席大会,党委办公室主任王绍福、组织部副部长孙娴、团委书记胡赛以及各学院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全体辅导员和青年学生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学生处处长邹艳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办公室主任王绍福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先进团支部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团委副书记王邓安同学作为优秀团干代表进行了发言,他号召全体青年要勤奋刻苦,争取能在各个方面起到带头的作用,作出良好的榜样,真正地做到让老师放心,让同学们满意。大会上,青年代表们集体诵读了《习近平对青年的寄语》,全体新团员面对鲜红的团旗进行了庄严宣誓,各学院分团委书记为新团员代表佩戴了团徽,团委书记胡赛代表学院团委向全院青年宣读了《争做新时代青年的倡议书》。

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家颐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团员青年和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我院共青团2017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勉励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热爱祖国,勤奋学习,锤炼品德,努力成才;勉励团学干部要努力提高人格魅力,增加对青年学生的吸引力、影响力和凝聚力;勉励学院各级团组织要选树优秀学生典型,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大会在朝气蓬勃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激励着高博青年继续以五四运动精神为动力,不断开拓进取,以脚踏实地的态度,不断追求探索,在学业上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承担起青年的历史责任,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团委)



大会现场1



齐唱《国歌》



大会现场2



颁发荣誉证书



青年代表集体诵读《习近平对青年的寄语》



新团员庄重宣誓



团委书记们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陈家颐副院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