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时间:2018-05-03浏览:1042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院党委组织社科部主任张正炎、副主任吴歧范在1-515教室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全体师生党员和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倪院助主持。

5月2日,张主任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专题报告,用幽默的语言、典型的案例,将具体实践与理论相结合,从什么是新时代、进入新时代的依据、新时代的本质内涵、进入新时代的意义等四个方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进行了深入解读。5月16日,吴主任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通过对比党的十九大报告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十七、十八大报告,从细微之处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提法、新概念、新举措”。

倪院助对本次报告会进行总结,并指出,两位主任的解读为我们提供了新的启示,拓宽了理论视野与思考角度。全体师生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院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今后学院将继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推动新时代学院各项工作的快速发展。(党办  王晓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