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国际商务学院喜迎十九大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圆满召开


时间:2017-10-19浏览:1056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进一步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学生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同时也积极响应团中央及校团委的号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1018日晚,国际商务学院在教学楼1-423举行了喜迎十九大主题团日活动启动仪式,参加活动的有国际商务学院学生会和各班团支部成员,党总支副书记胡启昆、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红、团委书记王鑫及大一大二团总支书记张伟、顾成宜等辅导员出席了启动仪式。

在国歌中拉开了此次启动仪式的序幕,首先大家共同观看了宣传片《中国五年》,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变化;然后由团委王老师宣读学院“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活动方案,布置了此次系列活动的主要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举行“党在我心中”主题征文,开展“锻炼自我,共筑青春”主题锻炼活动,举行“我的青春故事”主题分享会等团日活动。其次张红老师就如何书写规范整洁的入党申请书向师生们进行详细的讲解,同时也强调了同学们要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加入党组织而努力。

最后,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启昆做了总结性发言,要求各团支部高度重视,广泛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确保各项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同时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九大报告总结了五点心得,并特别指出当代青年团员要加强思想建设,深入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寄语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加强责任和奉献意识,争当身边的典范。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围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线,通过多种形式、多种途径,围绕主题,引导广大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国际商务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