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 全面推进党建工作


时间:2017-09-26浏览:1088



925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全面推进党建工作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有关精神,安排部署学院新学期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兆明、副书记郎勇生,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副书记以及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人武部、社科部、工会、团委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郎勇生同志主持。

郎勇生副书记传达了苏州市委教育工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精神。方案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基本目标要求,持续深入抓好学习,引导党员做到“四个合格”,联系实际经常查找解决问题,以“两走进两对接两提升”为抓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结合学院实际,郎书记对我院党建工作以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觉悟,切实把思想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教育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坚持真学实做,各党支部要结合文件精神,利用好周三学习日,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郎书记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责任重大,意义深远。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教育工作决策部署,全力推进、主动作为,以进一步增强服务学院发展的能力,充分展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学院党委书记王兆明同志强调,我们要秉承对学生负责、对教师负责、对社会负责的责任意识,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切实做到党和国家对学生的要求。

会议还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推进学校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意见》、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两走进两对接两提升”大走访大落实活动的通知》、《关于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贯彻意见》等文件精神,并对学院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部署。(院办  许秀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