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双抓双促”工作推进会暨“七一”表彰


时间:2017-07-03浏览:108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院隆重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双抓双促”工作推进会暨“七一”党内评优表彰大会。党委书记王兆明、副书记郎勇生、党委委员陈家颐、李世明以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李建国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对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以及11名院级优秀党员、5名市级优秀党员予以表彰,并进行了颁奖。方世超、孙猛两位优秀党员代表与大家分享了作为一名党员,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学生、服务大局、服务学院事业发展的理念与事迹,以党员的要求对待自己的专业,以党员的身份形象引领学生,为学院的发展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吴岐范、吴兵两位老师典型事迹视频。


党委副书记郎勇生同志对学院“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进行了工作动员和部署。他指出,去年以来,学院在全体党员中广泛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营造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良好氛围,推动学院事业改革创新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为进一步形成“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机制,将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打下了坚实基础。为有效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郎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这是党中央就加强新形势下党内经常性教育、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也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强化“四个意识”的需要,更是加快推进我院事业发展、提升党员干部素质的需要。二是要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上出实招、见实效。要在“学”字上下功夫,让每个党员做“清醒人”;要在“做”字上有作为,让每个党员做“实干人”;要突出学做结合,各级党组织要做“明白人”。三是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抓手。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坚持群众路线、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三个方面着手,深入教学科研一线,深入师生员工一线,主动了解情况,积极解决问题,扎实推进基层工作,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软件学院、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二十多名新党员在学工部副部长邹艳星的带领下进行了宣誓。(院办  许秀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