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系列报道(三)


时间:2017-05-11浏览:1108



2017510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部,学工部,团委及全体党支部书记。

首先,党委副书记郎勇生传达《关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严格组织生活制度的通知》、《省委教育工委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各党支部严格组织生活制度,不断增强党员的“四个意识”,学生党支部书记要认真贯彻落实学生党建工作标准。

随后,组织部副部长孙娴详细讲解了《苏州市基层党建信息平台》的维护和管理工作,要求各党支部定期做好党建平台的维护与数据的更新。

大家共同观看了《周恩来的党性之光》专题视频,纷纷表示将以周恩来总理为标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动力,信守党章、遵循党章、践行党章,带头践行“四讲四有”,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真正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偏、政治方向不移。

最后,郎书记对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和党员大会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组织部  王晓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