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党委组织部举办2017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时间:2017-04-27浏览:1084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支部书记的政策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巩固和扩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党委组织部于426日下午在行政楼会议室举办2017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学习。

党委副书记郎勇生首先作开班动员讲话,对参加培训的党支部书记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培训机会,达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学有成效的培训目的;二是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使命感,以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到培训中去。并代表党委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和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在建设坚强战斗堡垒中的重要核心作用;二是切实加强学习和锻炼,全面提高党支部书记的素质与能力。

随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尤绿树分享了参加江苏省高校党支部书记培训心得,从高校建党发展史、高校党建工作定位、新形势下高校党建工作的新特征、新任务以及推进高校党支部建设等方面来阐述学习心得体会。

最后,郎书记就基层党支部工作标准给学员们进行专题辅导,紧紧围绕《江苏省高等学校基层党支部工作标准》从组织设置、主要职责、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组织生活制度以及保障机制等方面进行阐述,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提出任务要求,要不断加强和创新基层党建工作,从而进一步推进学院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