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获奖喜报:我院首次获得江苏省技能大赛奖项


时间:2018-03-26浏览:1017


324日至25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电子商务技能大赛”在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我校国际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邹志明、戴忠文、孙雨豪、陈雪四位同学,顶住压力,表现出色,荣获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56所高职院校,共224人参加。大赛历时8小时,分为店铺开设装修、网络客户服务和运营推广三个阶段。面对激烈的竞争,同学们保持了良好的心态,机智灵活应对各种复杂局面,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每个阶段都表现了均衡的实力,并发挥出自身的优势技能,最终在“死亡之组”脱颖而出,取得了省三等奖的良好成绩。

此次参赛进一步拓展了学生的专业视野,丰富了专业技能及实践操作能力,提升了学生们的创业能力和创业意识,增强了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不仅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同时也是对专业建设思路和建设成果的一次检验。今后,国际商学院将继续加大专业实践教学力度,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宗旨,着力增强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实际操作水平,进而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