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台湾德明财经科技大学交流生访学圆满结束


时间:2018-05-24浏览:960


若注定别离,愿情谊永存,来自台湾的交流生结束了为期半个月的访学,即将返程。524日上午930分,台湾德明财经科技大学交流生欢送会在大学生青春健康俱乐部举行。国际商学院院长王则斌、校团委书记胡赛、国际商学院分团委书记王鑫及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国际商学院院长助理郭泉主持。

活动伊始,王鑫老师就这半个月的行程进行简要的总结,他指出短短十几天的时间对每个同学而言都是一段难忘的记忆,为大家在这段时间所展现出来的团结、友好而深深感动,并对即将到来的分别倍感不舍。

随后,国际商学院学生代表戴忠文与台湾交流生代表徐慈珮两位同学共同回忆了半个月相处的点点滴滴,对学校提供本次交流的机会表示深深的感谢,同时希望以后学校能够开展更多访学交流活动。

最后,国际商学院院长王则斌老师进行欢送致辞。首先对四位交流生访学行程圆满结束表示祝贺和感谢,一方面感谢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与德明财经科技大学为本次访学交流提供机会,另一方面感谢各位老师及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其次,王院长就德明财经科技大学与国际商学院今后深入合作提出了深厚的期望。指出,海峡两岸同根同源,国际商学院将会逐步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将交流学习常态化,同时表明本次访学为后期双方开展合作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后,王院长对四位同学表示衷心的祝愿,祝愿他们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再攀高峰,前程似锦,同时欢迎他们再次来到苏州来到高博,相互交流学习,共赏江南山水。

欢送会结束后,国际商学院院长王则斌、院长助理郭泉、校团委书记胡赛及国际商学院分团委书记王鑫共同为四位台湾交流生赠送了纪念品。

本次交流访学是我校开展的第一次对外交流合作。同时国际化也是国际商学院的特色之一,未来国际商学院将继续开拓交流项目,增加交流访学机会,为高博学子搭建一个更好的交流平台。(国际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