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


时间:2018-06-23浏览:1045


622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在青年之家办公室召开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党员学习活动,全体辅导员及2016级学生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红主持并发表讲话。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及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加强政治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鼓励全体辅导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关注国家的方针政策,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坚定共产主义信念,逐步加强党性修养;即将作为发展对象的同学们要遵守学校和党组织的各项制度,加严格要求自己,为低年级同学起好表率作用,并在今后的学习中再接再厉,努力向优秀党员同志看齐,在全院学生队伍中真正起好带头作用,服务学院,贡献社会,做一名新时期优秀的大学生党员。

最后,张红老师就近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各年级的工作分别提出了新的要求。(国际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