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教工党支部开展”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6-14浏览:1119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提高基层队伍谋事干事能力,2018613日下午国际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国际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晓敏主持,国际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除一名党员公务出差和一名党员因上课原因请假外)参加了会议,王则斌院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全程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在与会前一日已经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细致解读了文件精神内涵,强调了学习的战略意义。

会上,王则斌院长对开好“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作安排部署。王院长强调,专题组织生活会制度是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加强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水平和党性修养的有效途径。

随后,大家结合各自实际情况,从自身出发,就如何在教学工作中解放思想、争先创优进行了交流讨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都表示今后要努力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并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提高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学生。并结合各自专业特点及学院发展实际,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定信仰,不忘初心,增强自身使命感与责任感,为学院和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就是要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找差距、查问题、鼓干劲、振士气, 抓好整改,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主体。国际商学院教工党支部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和党员的身份意识,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为推进实施苏州《教育均衡,优质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谱写新时代苏州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