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台湾交流生参观阿里巴巴公司


时间:2018-05-15浏览:977


514日,国际商学院来自台湾的四名交流生在金明副院长及王鑫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阿里巴巴高新区总部参观,学习阿里巴巴的企业文化,了解电子商务的新动态。公司邓经理对我院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

通过邓经理的介绍,同学们了解到阿里人的梦想,以及阿里巴巴的价值观、阿里人的成长、特色的阿里文化、阿里未来的发展方向等。参观过程中,邓经理向学生详细介绍了阿里的特色文化,通过一面面富有创意和内涵的文化墙,同学们对阿里的企业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就“互联网+”时代下,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方向、国际贸易专业人才培养等问题同阿里巴巴的员工进行了探讨。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阿里巴巴的成功是源自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阿里人浓浓的企业归属感。同时想要将来能够在像阿里巴巴这样优秀的企业工作,就需要更加努力的学习,不断开阔眼界,提升专业能力,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国际商学院团委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