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希尔顿逸林酒店一行人前来我院进行回访


时间:2018-04-12浏览:962


为了更加深入的开展校企合作,加强企业对学生日常学习状况的了解。411下午,希尔顿逸林酒店人力资源部朱佳玲一行人前来我院进行回访及现场面试,我院顾成宜、张红、王鑫三位老师进行接待工作,共计20余名学生参加面试。

首先,顾成宜老师对朱经理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学生自从上次前往酒店参观学习返校后,前往实践意愿强烈,同时就学院酒店和旅游管理两个专业的现状进行了简要介绍。酒店朱经理也对学院提供合作的机会表示感谢,学院能够打破大学学习常规,让学生一同体验学校和企业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更有利于学生毕业后适应工作岗位。随后客房部与餐饮部负责人对前来的学生进行面试。

通过简历填写、自我介绍、逐一交流,最后有16名学生通过面试。学生参加校企合作不仅有利于加强对专业的认识,更能锻炼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校企合作模式正在由单一的参观学习逐步转变为项目合作、毕业实习、学术交流等方面。(国际商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