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鲜花怒放桃李芬芳,歌舞飞扬不改离殇


未知时间:2017-06-09浏览:1332


     ——国际商务学院2017届毕业生典礼顺利举行
 
   6月8日上午9点半,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国际商务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参加毕业典礼有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兼校长王兆明,学院院办主任王绍福,学生处副处长邹艳星、吴歧范,保卫处副处长李思义,建筑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冰心,国际商务学院副院长金明以及学院全体教师、辅导员,毕业典礼由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启昆主持。
      首先,国际商务学院院长致辞,回顾了2017届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特别是在工学结合、中东欧“16+1”峰会等重大活动中优异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教师代表王东生老师发言,表达了对同学的眷念之情,她告诉同学们,不管你们到了哪里,我们母校的老师永远和你们在一起;毕业生代表李国宝的发言充满激情,深深表达对学院领导、教师们敬意、谢意。
      2017届同学中,出现许多优秀学生,他们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积极向上,在党组织关怀、培养下,按照党员发展程序光荣加入共产党。国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红老师的带领2017届毕业生新党员宣誓,让我们新老党员和同学们共同感受在党旗下庄严、神圣入党宣誓仪式。此次典礼还表彰2017届优秀毕业生李瑶等49名同学和特聘周莉等10名校友联络员,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和聘书。
      最后,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王兆明,发表热情洋溢讲话,从信息时代瞬息万变,讲到精英马云创新思路,深情告诉同学们,只有勇于创新才是我们发展方向,同时给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他希望大家能志存高远、直面挑战、脚踏实地、勇于奉献。
      国际商务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在《毕业歌》的深情演绎中缓缓落幕。
      本次毕业典礼会,不仅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国际商务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而且也表达了学院对2017届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祝愿毕业生们在离别母校、踏入社会这个更广阔的天地后能够畅快翱翔、振翅高飞。(国际商务学院 杨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