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国商系圆满完成本学期高新区国税局工学结合


未知时间:2017-05-19浏览:1161


 新时期,“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已成为全球职业教育最有效的人才培养模式之一,也是我国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大力推行的思路和途径。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关心下,本学期我系不断开拓新的校企合作资源,同时继续加强与原有合作单位的深度对接,特别是在与高新区政府职能部门对接方面,取得了更深层次、更加稳定的合作进展。2016年1月至5月,我系组织2013级、2014级会计专业先后3个批次,共计30余人次学生赴苏州高新区国税局完成了工学结合项目。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与高新区国税局的合作项目,项目的推进与实施得到了校企合作办,财务处、教务处、学生处以及后勤处等有关部门的支持与配合。学生们在工学结合中取得了收获,也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苏州高新区国税局领导对参与工学结合的学生们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特地向学院发来表扬信,感谢我院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今后,我系将继续大力实施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继续加大与高新区地方政府和企业的对接力度,不断给学生创造更好更优的实习岗位和就业机会,全面提升学生的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努力把学生培育成“德技双馨”的新时期人才,为苏州区域经济发展输送更多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国际商务系 沈建东、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