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合作  交流合作

融入苏高新 牵手华美达


时间:2018-05-22浏览:1333


      为深入融入苏州高新区,继续推进我院校企合作项目,提高学生职业素养,2月23日上午9点,国际商务学院15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前往苏州高新华美达酒店参观面试。
      苏州高新华美达酒店是由苏高新股份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商旅发展有限公司和温德姆酒店集团合作,按国际标准投资兴建的知名连锁品牌酒店,坐落于国家级开发区——浒墅关经济技术开发区,拥有264间客房。
      华美达酒店黄总和人力资源部马经理参与了接待,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马经理对酒店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并带领我们师生一行参观了酒店餐饮部、客房部、健身房等功能区,学生对酒店环境以及待遇也表示满意,希望在酒店能学到更多的知识和技能。参观结束后,马经理安排部门负责人对学生进行了面试。面试后,经双方协定,我院学生将在华美达进行为期四个多月的工学结合,定于2月27日前往酒店报到入职。

      我院将以此次工学结合为契机,提升学生的职业技能与职业素养,以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体制,进一步推进工学结合项目的实施。(国际商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