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国际商务学院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未知时间:2017-05-03浏览:1390


2016年12月19日晚6点30分,国际商务学院在报告厅举办了“青春,即刻出发”元旦文艺晚会,莅临此次晚会的领导有:学院副院长李建国、院长助理倪筱琴、学生处副处长吴岐范、院团委书记邹艳星以及二级学院各级领导、老师。
      晚会在开场舞蹈《歌舞青春》中正式拉开帷幕。现场气氛热烈,激情的主持人和台下观众一起高喊国商学生会的口号“we are 伐木累”,一遍比一遍热烈,一遍比一遍激动!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让台下的领导和观众拍手叫好。大家随着动情的歌曲《老男孩》挥着荧光棒;小品《手机》演员的倾力演出,将晚会推向高潮。在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长征之歌》诗歌朗诵,让我们眼前浮现着红军长征宏伟画卷,在这座精神宝库中找到了人生价值与民族精神。“长征历史和长征精神”激励着我们发扬革命传统,让长征精神代代相传。
      晚会落下帷幕,台下的观众却迟迟不愿离去,这是对大家一个多月辛苦排练的最好的认可。
      “让我们用最真挚的祝福,祝福母校扶摇直上,更进一步。祝愿每个人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万事如意。我们再次祝愿母校的友谊地久天长,我们的明天更加辉煌光耀!我们期待,来年能够再次相聚!”礼炮再次响起,彩带飘洒在空中,这一刻每个人都沉浸在喜悦之中,“青春,即刻出发”国际商务学院元旦晚会至此圆满结束。(国际商务学院  张志豪、单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