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国际商务系迎评工作再动员


未知时间:2016-03-21浏览:1095


为了迎接评估专家来我院进行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129日中午1250分,国际商务系在科技楼报告厅召开大一、大二迎评再动员大会,学院倪院助出席了会议,国际商务系党总支副书记胡启昆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上,胡书记阐述了我院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的目的和意义及评估工作的指导思想,同时要求同学认真学习《迎评学生学习手册》,通过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领会其精神,落实在行动上。会上特别指出,在专家进驻学院评估期间,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评估;对专家要做到文明礼貌、积极主动向他们展现我院办学优势、特色。自觉做到遵守学校考勤制度,维护社会公德,尊敬老师等等。

最后,由倪院助进行了总结,她再次强调了此次评估对同学们的重要性,在评估期间,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有责、全力以赴的迎评氛围,确保顺利通过评估。

通过此次学习,全系学生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目标,积极为评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国际商务系 张志豪、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