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经济系举办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刘晓敏时间:2019-09-12浏览:782


 金桂飘香,秋风习习,又到一年迎新时。2019级新生带着青春的活力和对知识的追求,迈进了大学校园。为了让新生更快适应新环境,开展学习生活,9月11日下午,我系举办了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大会伊始,专业负责人老师从专业概况、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考证指南、就业方向等方面向新生们介绍了专业的基本情况和要求,使大家对自己的专业有更深刻的了解。接着,经济系主任、特聘教授乔桂明教授以“感恩、转变、计划和行动”为主题进行了讲座,希望新生能怀抱对父母、对家人、对师长、对朋友的感恩之心,迈入大学校门开始,积极做好生活方式、学习方法的转变,对大学生涯合理规划,付诸行动地去实现自身目标与价值。随后进行了老生新生交流会。17级国商学生代表彭景福同学就学习、生活,专接本提升等话题和新生进行了经验交流。新生们表示听了教育大会,加深了对学校和专业的了解,新学期开始,会尽快适应环境,做好学业和生活规划,不让自己虚度光阴。 

此次入学教育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让新生对我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引导学生培养积极上进、独立思考的人生态度。新学期,新起点,希望同学们能不忘初心,敢于挑战,拥抱一个崭新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