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国际商务学院召开2017级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未知时间:2017-08-31浏览:1384


  8月30日下午四点,国际商务学院学生会在教学楼1-123教室,召开了17级迎新工作动员大会。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启昆老师、团委书记张志豪老师、院学生会分团委主要学生干部、学生志愿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单颖主持。
      会上,胡启昆书记对同学们积极加入迎新队伍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胡书记对迎新工作人员提出了“热情周到、安全有序”的要求,并希望大家在本次活动中,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大力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同时服从安排,分工协作,树立学院良好形象。
      随后,院团委副书记单颖对迎新的工作安排、具体任务以及相关注意事项作了详细介绍,并将校园建筑简图及迎新流程呈现在黑板上,让迎新志愿者们一目了然。同时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以热情饱满、高效有序的态度做好迎新工作!
      最后,院团委张志豪书记对迎新工作细则以及纪律要求作了补充说明。并以切身的经验告诫全体志愿者们要尽心尽责,为新生及家长提高满意的服务,努力做好新学年的第一轮工作。
      相信在接下来的迎新工作中国际商务学院志愿者们必定上下一心,出色完成迎新任务,让新生舒心、家长放心、老师省心!(国际商务学院分团委  王鑫)


迎新工作动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