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国际商务学院举办企业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


未知时间:2017-06-16浏览:1417


6月14日下午,在教学楼213教室,举行了由国际商务学院组织的江苏易商动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特邀请公司人事部门负责人,为国际商务学院15级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国际商务等专业学生进行了宣讲,参加招聘会有国际商务学院副院长金明、党支副书记胡启昆,教研室主任刘盈丰及辅导员蔡金娟,和国际商务学院的90余名学生。
      江苏易商动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策划、营销、运营、培训为一体的电子商务整合化运营服务企业,拥有电商品牌策划实力、创意设计能力、技术开发能力和多元化的网络营销体系以及顾问式服务。
      江苏易商动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人事部张经理首先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他希望能吸引和吸收更多更优秀的毕业生与他一起开辟更加广阔的事业大道,学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勇于走出去拓宽自己的视野,发掘自己的潜力,为将来就业与创业奠定坚实的基础。随后王经理招聘的岗位及相应的待遇进行了介绍,并安排了现场面试。
      在面试环节,同学们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能力和特长,并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问题、企业培训、企业文化、个人发展前景、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岗位及薪资等问题与面试官进行了交流,面试官们纷纷认真作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希望同学们能加入他们的团队,与他们一起实现自己的梦想。现场面试有十余位同学通过了初次面试。
      举办本次宣讲会,旨在让15级学生提前了解企业文化、企业人才需求、企业发展前景等,为国际商务学院15级学生在下学期大三顶岗实习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国际商务学院  刘盈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