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国际商务系工学结合报道


未知时间:2017-05-07浏览:1401


苏州日航酒店隶属日航酒店管理集团旗下,承袭世界500强企业的完善管理,致力于将中国传统文化和日式周到细致的服务相结合,2015年与学院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今年3月28日,国际商务系第二批应用日语专业1449班全体学生在实训指导老师牛伟、辅导员张志豪的带领下,前往日语专业实训单位——日航酒店进行为期6个月的工学结合。
      同学们都抱着新奇与兴奋的状态来到日航酒店,刚下车就有那里的工作人员接待我们,看上去温文尔雅,落落大方,特别有气质。
      日航酒店人事部经理热情的接待了我们,首先,带领着同学们参观了酒店的员工宿舍并对同学们进行了住宿安排,然后,又前往酒店内,根据每个同学的兴趣爱好以及性格特点进行了工作的部门分配。最后,同学们对这次实训也充满了期待,纷纷表态将会好好实训,真真切切的做到理论指导实践并在实践中丰富课堂上自己的所学到的知识。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柳绿花红,莺歌燕舞,大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相信大家通过这一阶段的实训会对应用日语专业有了不一样的看法,更深一层的感受。让学生做到与企业无缝接轨,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适应社会发展的技能型人才。(国际商务系  张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