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未知时间:2017-05-03浏览:1246


12月9日下午,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黄中鼎一行二十余人来我院访问交流,国际商务学院院长及各专业负责人进行了热情接待。

在国际商务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客人们先后参观了我院民间工艺学院实训室和江苏移动互联网技术实训基地。参观之后,双方开展了深入交流。首先通过观看宣传片,客人们了解了我院近年来的整体发展状况。接着,国际商务学院副院长金明对本部门的各专业发展进行了总体介绍;并由电子商务和会计负责人对这两个重点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黄中鼎院长简要介绍了邦德学院的发展历史,重点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近几年的专业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果。在交流过程中,双方还在学生学历提升和新专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此次访问交流不仅帮助高博学院和邦德学院增进了了解、建立了友谊,还为以后对相关或相似专业的发展与合作提供了可能性。双方均表示,此次活动是两院之间开展交流与合作的开始,黄院长欢迎高博学院组织教师去邦德学院参观交流。(国际商务学院 沈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