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迈好第一步,走向新高度


未知时间:2017-05-03浏览:1339


“一、二、三、四,一二三四”,当娇艳的晨温暖的抚摸大地的时候,新生军训就在嘹亮的口号声中火如荼的进行着。
      在国际商务系“四营”的军训现场,新生身穿整齐的军服,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扬的斗志积极地参加军训。军训中新生们虽然疲惫,但他们丝毫都没有懈怠之情。在部队教官亲切的关怀和严格训练下,短短几天时间,齐步走、正步走、跨立、军姿等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教官手把手教,学生认真的学,在红白的训练场上,我系四营、六个连队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
      新生们对军训都充满了热情和信心,纷纷表示不会辜负教官和老师们对自己的关心和期望。军训期间,我系领导们亲临现场查看同学们的训练情况,并为同学们加油鼓劲,新生辅导员顾成宜、黄江燕、王鑫老师坚持在训练现场,积极做好新生的思想政治工作,
      军训正紧张进行着,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全体新生认识到军训的重要性,一定能迈好大学的第一步,以军人的姿态迎接这艰苦而又难忘的军训生活,并且祝福他们在军训中学有所成。(国际商务系 王鑫)